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88|回复: 1

      [讨论] 这个冲压件这样做行不行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6-5-26 09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-中成

      下直径10MM的A3 边留12MM够不够-中成

      什么孔-林涛

      下料孔-中成

      A3的材料-中成

      简易模吗?-林涛

      是的-中成

      我没听说过下料孔用A3做的-林涛

      简易模没问题-林涛

      模具是用Cr12的材料-中成

      你是说产品是A3材料吗?-林涛

      用来冲断A3直径10MM-中成

      是的-中成

      产品厚度呢?-林涛

      圆的-中成

      留12够了吧-中成

      够了-春天

      可以-林涛

      我还想在薄些,又怕裂了-中成

      我冲十二都是半圆位,上面用一个胶都可以-春天

      那就做多点-林涛

      直径十六的都是这样冲-春天

      上次做了一个别的,让我敲裂了-中成

      没其它影响的话,为什么不多留点-林涛

      -中成

      板的高度只有50-中成

      上冲半圆不够-春天

      四三之三?-中成

      还要加深加点斜位-春天

      斜位?-中成

      好入料,不会刮花-春天

      这个是。现在下料都是用冲料头的模-中成

      有部分刮花了-中成

      吃饭先-春天

      马上一点了还没吃饭,拼命三郎-中成

      吃完帮我看看这样行不行-中成

      上模尖角位置打点斜位-春天

      做到8厘深都可以-春天

      -中成

      半圆保留了-中成

      可以了-春天

      谢谢-中成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6-8-30 18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新手入行,多转转,多学习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0-22 05:0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