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71|回复: 0

      [讨论] 关于一件冲压件的问题探讨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6-5-27 0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-cherish

      各位大侠,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原因-cherish

      -cherish

      -cherish

      @cherish R过小-中山

      @cherish 有漏气孔吧-中山

      有漏气孔-cherish

      这只是拉伸一半,-cherish

      怎么有个没有破的-中山

      多高,-中山

      多深,材料-中山

      换了材料-cherish

      0.5的铁-cherish

      -cherish

      料片都贴膜-cherish

      @cherish 厚度换了没有-中山

      换材料估计问题来了-中山

      厚度没有换,-cherish

      材料批次不一样-cherish

      贴膜撕了怎么样-中山

      怎么那么丑-中山

      有没有拉伸油-中山

      拉伸一半之后,再退火,再拉伸-cherish

      用的是花生油-cherish

      没这样干过-中山

      我们就拉伸两次,这样的-中山

      拉不出来-cherish

      -cherish

      这种拉伸两次就可以吗-cherish

      也不退火-cherish

      怎么拉出来的,说说工艺?-huwei389

      高手-cherish

      你这多高-贝雷

      我们以前没有退火-中山

      也是这样的形状-中山

      60高-cherish

      先拉个大的在拉小的试下-大雨

      怎么看着那么高-贝雷

      斜着拍摄的-cherish

      @cherish 你们就一副模具拉吗-中山

      先拉大,再拉小,不用退火吧-中山

      各家的工艺不同吧!-大雨

      大小是多少呢-贝雷

      宽53-cherish

      高60-cherish

      @cherish 几套模具-中山

      就是那一个啊-中山

      -菜鸟

      说说工艺-huwei389

      都是高手-冒泡

      -菜鸟

      @中国模具论坛-菜鸟 有的皱-中山

      抛光搞好点-中山

      切皱怎么搞-菜鸟

      @中国模具论坛-菜鸟 a f分析下了吧-中山

      不会-菜鸟

      @中国模具论坛-菜鸟 你这材料真是富裕-中山

      这产品外关键件-菜鸟

      要求高-菜鸟

      拉伸是三套-cherish

      @中国模具论坛-菜鸟 就拉一部出来-中山

      @中国模具论坛-菜鸟 先拉进去,再拉异形那-中山

      起皱-菜鸟

      请问高手有没有好的意见-菜鸟

      会不会第一次料多了-huwei389

      算下体积-huwei389

      算了-菜鸟

      回压料跑-菜鸟

      体积相等?-huwei389

      跑不出来-菜鸟

      变化是不是太剧烈,的先打R角,跑料,再整形?-huwei389

      分析会破例-菜鸟

      大R角-huwei389

      用什么分析的?AF?DF?-huwei389

      你是不是先圆角搞大分析下,看皱不皱-huwei389

      搞到R10 的破例-菜鸟

      产品R6-菜鸟

      你产品没破啊,照片-huwei389

      现在是换了结构了 叠料-菜鸟

      各位同行,有做过攻牙一类的没有-cherish

      我看还是软件模拟后好,多改变几种结构,看模拟结果差不多在下手,总比到时改模具强-huwei389

      @中国模具论坛-菜鸟 那种皱老师讲过,难搞-中山

      三角交叉区域-中山

      除非特有经验,像我这种半吊子都是这样搞的,心里有底,哎,关键我还是经验少,技术差-huwei389

      -cherish

      我们以前搞过不锈钢攻牙的,没预冲孔,直接钻床搞底孔,然后挤压丝攻-huwei389

      @cherish 你这连续模可以攻-中山

      模内攻牙-中山

      304不锈刚-cherish

      1.5的厚度-cherish

      现在的问题是螺纹口部有牙丝-cherish

      你老兄就一张图,也没说其他,你是准备模内攻牙还是外发产品-huwei389

      就是给你们看的,你猜-春天

      不是,就是口部的呀丝问题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解决-cherish

      丝锥问题-春天

      是挤压丝锥还是???-春天

      切屑丝锥-cherish
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0-22 05:1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