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139|回复: 13

      [讨论] 模具头条72变(1):直身管注塑设计探讨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0 17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广漠 于 2017-4-10 17:43 编辑

      A,名称:直身管
      B,材料:ABS+AS
      C,穴数:1出8


      D,技术要求:
      1,表面高光,胶口不允许在圆的表面上;
      2,产品机械手夹取;
      3,保证内外圆同心度;
      4,进胶口方便去除;
      5,生产周期控制在40S以内;
      E,讨论内容:
      1,动手画结构
      2,进胶口位置?
      3,机械手如何夹取?
      4,制作方案和加工工艺
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1 1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凸扣可以强脱

      点评

      可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1 16:39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1 12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在内孔里设置潜水,机械手设计抱具抱出。
      同心度要好,定位要做足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内孔潜水,芯子不好走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4 10:21
      采用潜水,水口自动脱落还是机械手夹呢?抱具会不会抱坏产品呢?结构方面可否上传草图来讨论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1 16:39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6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和一 发表于 2017-4-11 12:02
      可以在内孔里设置潜水,机械手设计抱具抱出。
      同心度要好,定位要做足。

      采用[size=18.018px]潜水,水口自动脱落还是机械手夹呢?抱具会不会抱坏产品呢?结构方面可否上传草图来讨论呢?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专用包具,有限位,不会夹扁产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4 14:59
      允许在内孔进胶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2 18:5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6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可以!:lol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1 18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单边大小相差0.08的拔模会不会拉伤?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2 18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广漠 发表于 2017-4-11 16:39
      采用潜水,水口自动脱落还是机械手夹呢?抱具会不会抱坏产品呢?结构方面可否上传草图来讨论呢?

      允许在内孔进胶?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4 10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和一 发表于 2017-4-11 12:02
      可以在内孔里设置潜水,机械手设计抱具抱出。
      同心度要好,定位要做足。

      内孔潜水,芯子不好走水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芯子直径不小,中间顶针有地方放。水路走套中套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4 14:57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4 14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7-4-14 10:21
      内孔潜水,芯子不好走水。

      芯子直径不小,中间顶针有地方放。水路走套中套。:handshake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来,你这方面很有经验,期待你更精彩分析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5 10:40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4 14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广漠 发表于 2017-4-11 16:39
      采用潜水,水口自动脱落还是机械手夹呢?抱具会不会抱坏产品呢?结构方面可否上传草图来讨论呢?

      有专用包具,有限位,不会夹扁产品:sleepy: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可以做专用夹具,不过,水口也去夹取,就麻烦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5 10:41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5 10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和一 发表于 2017-4-14 14:57
      芯子直径不小,中间顶针有地方放。水路走套中套。

      看来,你这方面很有经验,期待你更精彩分析!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5 10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和一 发表于 2017-4-14 14:59
      有专用包具,有限位,不会夹扁产品

      是可以做专用夹具,不过,水口也去夹取,就麻烦多。:lol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5 1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,采用内孔侧胶口,方便机械手夹取。
      2,套中套定位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5 2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學習了,感恩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3-1 05:0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