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415|回复: 8

      [求助] 射射纹,谁能破解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5 18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如图,进胶口在反面,PP材料
      谁能破解放射线条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6 20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注塑件喷射纹的形成机理及其解决措施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跟你资料不同,不是射纹。 貌似裂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7 09:01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7 09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17-4-16 20:37
      注塑件喷射纹的形成机理及其解决措施

      跟你资料不同,不是射纹。
      貌似裂痕:lol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8 08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胶厚是多少?射出调机条件?PP材料是否有加入添加剂,什么等级?有这些前提条件才好处理,?有些等级的PP材料要查物性表,最好是干燥一下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胶厚1.8mm,PP没加添加剂,普通茂名PP,没达食品级。 射出调机条件无法提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8 10:3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8 10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17-4-18 08:05
      胶厚是多少?射出调机条件?PP材料是否有加入添加剂,什么等级?有这些前提条件才好处理,?有些等级的PP材 ...

      [size=18.018px]胶厚1.8mm,PP没加添加剂,普通茂名PP,没达食品级。
      [size=18.018px]射出调机条件无法提供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模具改善方面:如果产品允许在进点处后模上做SR凸包,进点尽量做大;流道末端冷料井长度加长并做排气 成型方面:材料干燥0.5~1H 速度用低速射出,溶胶温度+10 背压加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8 19:48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8 19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广漠 发表于 2017-4-18 10:30
      胶厚1.8mm,PP没加添加剂,普通茂名PP,没达食品级。
      射出调机条件无法提供。

      模具改善方面:如果产品允许在进点处后模上做SR凸包,进点尽量做大;流道末端冷料井长度加长并做排气

      成型方面:材料干燥0.5~1H    速度用低速射出,溶胶温度+10  背压加大


      点评

      先找出原因引起,不急于出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9 09:30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9 09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17-4-18 19:48
      模具改善方面:如果产品允许在进点处后模上做SR凸包,进点尽量做大;流道末端冷料井长度加长并做排气

      ...

      先找出原因引起,不急于出招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9 10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已经4天,公布答案:芯子漏水引起!
      发表于 2017-4-19 18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漏水怎麼就引起這種放射線條了呢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3-1 06:5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