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962|回复: 6

      双色翻盖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8-8-25 09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现在市场上的双色翻盖很多,不知道怎么做的。上个图,懂的朋友指教指教。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8-8-25 14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没做过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个应该是单腔双色技术的模具。前模还有倒扣,后模倒扣。这个模有难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31 10:19
      发表于 2018-8-25 20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见过很多都是两件组装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8-27 1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估计应该是双色模,insert模效率太低不太可能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8-27 15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母模的两个形状是不同的,分别成型1种产品,而公模的两个形状完全一样。
      2.模具的前、后模以中心旋转180°后,必须吻合。设计时必须做这个检查动作,此点对模架定位加工要求较高。
      3.前模面板加A板的总厚度不能少于170mm。请仔细查看这种型号的注塑机的其它参考数据,比如,最大容模厚度、最小容模厚度、KO孔距离等。
      4.三板模的水口最好能设计成可以自动脱模动作。特别要注意软胶水口的脱模动作是否可*。
      5.在设计第二次注塑的母模时,为了避免二次母模插(或擦)伤第一次已经成型好的产品胶位,可以设计一部分避空。但是必须慎重考虑每一处封胶 位的强度,即:在注塑中,是否会有在大的注塑压力下,塑胶发生变形,导致第二次注塑可能会有批锋产生的可能?
      6.注塑时,第一次注塑成型的产品尺寸可以略大,以使它在第二次成型时能与另一个公模压得更紧,以达到封胶的作用。
      7.注意在第二次注塑时,塑胶的流动是否会冲动第一次已经成型好的产品,使其胶位变形?如果有这个可能,一定要想办法改善。
      8.在A、B板合模前,要注意前模滑块或斜顶是否会先复位而压坏产品?如此,必须想办法使在A、B板先合模,之后前模的滑块或斜顶才能复位。
      9.两母模和公模的运水布置尽量充分,并且均衡、一样。
      10.99%的情况是先注塑产品的硬胶部分,再注塑产品的软胶部分。因为软胶易变形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发的图片样板为针阀热流道进胶,应该是单腔双色技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31 10:18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1 10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-8-27 15:24
      1.母模的两个形状是不同的,分别成型1种产品,而公模的两个形状完全一样。
      2.模具的前、后模以中心旋转180 ...

      我发的图片样板为针阀热流道进胶,应该是单腔双色技术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1 1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这个应该是单腔双色技术的模具。前模还有倒扣,后模倒扣。这个模有难度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8-12 05:0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