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56|回复: 28

      折弯边 有翻边的 怎么拆分工序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11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折弯边 有翻边的   怎么拆分工序?
      1.先折弯  ,后翻边   
      2.先翻边,后折弯  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5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11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们的工艺是:先翻边,后折弯。或翻边折弯一次性成型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现在就是这样做的 产品的平面被下模镶块顶的的不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33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12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很同意陆工的工艺,我也这么干的  ,但是我也见过折弯后在翻边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3 13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但是这个地方容易裂  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14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觉得先翻边后折弯比较好

      点评

      平面会不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4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14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用考虑其他,先折弯后翻遍。不管单冲还是级进模这样做都是最合理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的 这样最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16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15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这是两个折弯,没有翻边工艺,先折长边呈凹字型,然后再是45度预折到90度折弯那个窄边,这么大的圆角也不会有你说的破裂现象发生

      点评

      嗯嗯 没毛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9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3 22:4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guwq0724 于 2018-11-13 22:42 编辑

      万恶的乱码!!![size=53.0356px]边折弯边成形再整形。


      点评

      成型 再整 成型到什么状态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8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翻边折弯一次性成型la

      点评

      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31
      分解开的话 是不是 先压v 后翻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-11-13 14:41
      不用考虑其他,先折弯后翻遍。不管单冲还是级进模这样做都是最合理的。

      是的  这样最准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dengxiangxi007 发表于 2018-11-13 14:29
      我觉得先翻边后折弯比较好

      平面会不平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810710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07
      翻边折弯一次性成型la

      分解开的话   是不是   先压v 后翻边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18-11-13 22:41
      万恶的乱码!!!边折弯边成形再整形。

      成型  再整      成型到什么状态呢

      点评

        发表于 2018-11-14 09:1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徒啊毛 发表于 2018-11-13 15:03
      楼主这是两个折弯,没有翻边工艺,先折长边呈凹字型,然后再是45度预折到90度折弯那个窄边,这么大的圆角也 ...

      嗯嗯  没毛病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810710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07
      翻边折弯一次性成型la

      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08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中国模具-陆工 发表于 2018-11-13 11:45
      我们的工艺是:先翻边,后折弯。或翻边折弯一次性成型。

      我现在就是这样做的   产品的平面被下模镶块顶的的不平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3 12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折弯,在翻边,折弯处侧面会有褶皱,下料要逃点料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6 13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很同意陆工的工艺,我也这么干的
      发表于 2019-1-11 11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发表于 2019-1-11 18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我们干过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3-22 01:4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