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825|回复: 12

      [已回复] 包圆产品成型方式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4 16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求助此产品的成型方式,直径尺寸要求0.05mm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8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裁、折弯,卷圆,翻边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自己不提方案,直接坐等结果

      建议:直接放弃。
      原因:产品成型变异点不少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产品楼主你能提供一下产品材质么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0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0
      这个产品楼主你能提供一下产品材质么?

      材质是C5210-EH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C5210-EH 磷青铜 圆度0.05 主要这个尺寸有点困难,主要是开口端的跳动,其他都没什么问题,工艺和结构设计考虑周全细致点,问题不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5 14:44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4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C5210-EH  磷青铜  圆度0.05 主要这个尺寸有点困难,主要是开口端的跳动,其他都没什么问题,工艺和结构设计考虑周全细致点,问题不大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9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7 13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真圓是圈圓模最難受的,我見過最好的可以做到0.03,但因材料變化,相當的不移定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7 20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难;度太大不好做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6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难;度太大不好做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3 12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有问题,此精度可以做到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3 15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径尺寸要求0.05mm?
      是不是直径的公差要求+/-0.05MM?

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5 20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帮楼主站一下  希望大神回复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3-25 01:3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