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69|回复: 23

      模内电池片铆弹簧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回帖奖励 430 ¥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¥金钱奖励! 每人限 1 次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09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 上面第一张图来自论坛,铆接处是翻边铆接的,个人觉得可自动铆接的可能性很大,但是目前产品是第二张图片,五金片铆接处是个桥,弹簧无法精准插入。有没有大神做过这方面的?
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10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没弹簧端圈的结构图,则一切可能都有机会。

      铆接处是翻边铆接的 所谓的“翻边”都会有近似垂直成型面,
      打火机上的关于一般是称为“打凸包”之类。

      拍照要将主题明显化,楼主的照片是在描述“扑克牌”或是“打火机”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8 10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弹簧端圈图,背景请忽略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背景太强眼,无法忽略! 弹簧已失焦,背景角色已注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8 10:38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10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yang198910204 发表于 2018-11-18 10:25
      弹簧端圈图,背景请忽略

      背景太强眼,无法忽略!
      弹簧已失焦,背景角色已注定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8 10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重来一个图片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照片的铆合法是钣金件搭配弹簧端尾圈内径,铆合工艺是弹簧先入销(铆合凹模),钣金片再就弹簧去压铆。 五金片铆接处是个桥,弹簧无法精准插入。 尾圈结构不同,与上述组装时反向思维,钣金件固定,弹簧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8 11:18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11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这照片的铆合法是钣金件搭配弹簧端尾圈内径,铆合工艺是弹簧先入销(铆合凹模),钣金片再就弹簧去压铆。



      五金片铆接处是个桥,弹簧无法精准插入。
      尾圈结构不同,与上述组装时反向思维,钣金件固定,弹簧就钣金件定位并旋转入位,再压紧。


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16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钣金件不固定,弹簧就不会精确旋转入位了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07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发手工的东西,就是用手压式铆合!!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0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这个我们以前五金件是模具做的,弹簧是做个冲头用手敲的,嘿嘿!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弹簧不能自动排列出来,你还是放弃自动铆接。外发给那些做手工的,很便宜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4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电池片自动铆接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还扣我10分金钱,o(* ̄︶ ̄*)o  发表于 2018-11-19 14:24
      电池片自动铆接设备  发表于 2018-11-19 14:23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0 16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弹簧振动盘能选出来才能实现,用自动机做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1 09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先冲成翻孔,再用单冲铆合或者用自动送弹簧,模具后面加一步铆合看看~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2 10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此问题还没有解决吗?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3 19:3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想开模具还是想买产品?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4 20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大小头的弹簧,振动盘不好出,但还是可以做到,个别时候会卡到一起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11-25 15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有难度         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5 09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做好限位,加自动检测。实际看什么地方卡主了就修哪里,这个产品要求不高的
      发表于 2019-1-4 22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这种毛和的看得少 长见识
      发表于 2019-1-13 21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5 ¥金钱

      是个高难度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-23 02:2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