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893|回复: 23

      [已解决] 求助卷圆链接位置不牢固总是弹开、材料厚2mm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9 08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1金钱

      附件: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9 11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上传实物照片便可清楚看出问题点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9 12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是试的样品、1.2米高自由落体掉地上就弹开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9 12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8-12-9 11:17
      上传实物照片便可清楚看出问题点

      谢谢、配合有没有要改的,我现在算的配合尺寸是零配零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9 12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艹,还以为是结构问题,居然是更低阶的公差问题

      Z向脱扣就是没过盈或是过盈力不足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9 12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8-12-9 12:41
      艹,还以为是结构问题,居然是更低阶的公差问题

      Z向脱扣就是没过盈或是过盈力不足。

      我样板割了三次过盈配合也试过了,是不是正0.1配合太小?

      点评

      先将掉落标准给确定,掉落撞击点是否有限制?若无限制则应该不会每次掉落试验都会脱钩(无过盈力时只是钩住)。 依据试验数据或客户要求,换算出当量过盈数据值,再计算出合适的过盈量; 或是在钩合线打凹陷线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9 13:05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9 13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JIALL 发表于 2018-12-9 12:55
      我样板割了三次过盈配合也试过了,是不是正0.1配合太小?

      先将掉落标准给确定,掉落撞击点是否有限制?若无限制则应该不会每次掉落试验都会脱钩(无过盈力时只是钩住)。

      依据试验数据或客户要求,换算出当量过盈数据值,再计算出合适的过盈量;
      或是在钩合线打凹陷线,在现有条件下可以有效增加过盈力。

      评分

      2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9 13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8-12-9 13:05
      先将掉落标准给确定,掉落撞击点是否有限制?若无限制则应该不会每次掉落试验都会脱钩(无过盈力时只是钩 ...

      谢谢指点、我再试试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0 07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类卷圆外壳俺可干的多。   类似USB燕尾扣工艺在这类机壳上你可以直接考虑放弃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0 10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们公司的卷圆疑也是在1.5米高地方坠落不开口。我觉得你这燕尾角度太小了,不知道可否改。我们在燕尾和本体边缘还打方形凸包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0 10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打铁小王子 发表于 2018-12-10 10:01
      我们公司的卷圆疑也是在1.5米高地方坠落不开口。我觉得你这燕尾角度太小了,不知道可否改。我们在燕尾和本 ...

      谢谢、我把角度再调整试试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0 1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過盈量要夠,還可以在燕尾中間打點。認材料擴張!!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0 15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是我常用的两种方式,第2种扣合力要优于第1种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0 16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l860302 发表于 2018-12-10 15:53
      这是我常用的两种方式,第2种扣合力要优于第1种

      好的、非常感谢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0 16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yj.luo 发表于 2018-12-10 12:27
      過盈量要夠,還可以在燕尾中間打點。認材料擴張!!

      好的、谢谢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1 11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铆合一种是硬挤(燕尾强度跟配合尺寸大小调整),另外一个是楼上提到的打一个凸点涨开挤料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1 13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龍飛 发表于 2018-12-11 11:06
      这种铆合一种是硬挤(燕尾强度跟配合尺寸大小调整),另外一个是楼上提到的打一个凸点涨开挤料

      好的、谢谢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1 13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yj.luo 发表于 2018-12-10 12:27
      過盈量要夠,還可以在燕尾中間打點。認材料擴張!!

      好的、谢谢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29 10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们是在这根部压线
      发表于 2019-1-4 22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这个斜度做的太小了吧,铆接是要硬挤进去的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27 01:5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