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131|回复: 7

      [已回复] UG分析可成行性,如何展开料片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-2 16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这个零件使用UG分析可成行性展开料片后,孔位变形太大,求高手协助如何展开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-2 20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成形,用软件分析结果并不可靠。还得依靠经验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-3 08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换AF来分析就好了,UG的分析只能做参考
      发表于 2019-1-3 09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为什么不先折弯 后冲孔? 仅仅是为了省一道工序?
      发表于 2019-1-3 10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怎么看这张图都觉得很彆扭,尤其是左右两脚

      发表于 2019-1-3 10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件左右一起做,手动展开的方便
      发表于 2019-1-5 09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19-1-14 20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还得靠实际经验比较对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27 02:2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