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34|回复: 6

      [已讨论] 撕破折弯如何避免或减少粉屑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-8 15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求教各位前辈:   附图圈中部分处需要撕破、折弯。粉屑风险高不高?如何避免或减少粉屑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-9 20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粉屑来自于材料本身的因素,尤其是买便宜的黄铜料便是很难避免。
      其次是模具零件光洁度与润滑问题,黄铜料很容易出现粘付现象。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19-1-8 19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什么材料,跟材质很大关系

      点评

      黄铜...........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8 19:1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9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t881226 发表于 2019-1-8 19:04
      看什么材料,跟材质很大关系

      黄铜...............
      发表于 2019-1-8 19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 有问题的,但是折弯建议多做几步,
      发表于 2019-1-11 09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零件表面光洁度很重要,选材、表面处理啊很关键
      发表于 2019-1-31 16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切都是设计应该考虑和想到的问题,精度和重复接触才是产生铜粉根本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27 01:55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