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76|回复: 18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[求助] 摩托车上的冲压件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1 13:35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   请教各位师傅这个产品侧面的0.5mm的缝隙冲压能做出来吗?这是摩托车上的一个小零件,每年需要100万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  收藏收藏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1 13:38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  要是量小的话,可以用快丝做工装割出来,问题是数量太大了啊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相似的呢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1 20:06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楼主去看看书就晓得可不可行。
      0.5/1.6=0.3125  槽/料厚 的比值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冲压看起来不可行,不知道是不是别的工艺做的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1 20:45
      地板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1 20:45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4-21 20:06
      楼主去看看书就晓得可不可行。
      0.5/1.6=0.3125  槽/料厚 的比值。

      冲压看起来不可行,不知道是不是别的工艺做的呢?

      点评

      切削。锯片型铣刀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1 21:07
      5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1 21:07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gaoan1414 发表于 2019-4-21 20:45
      冲压看起来不可行,不知道是不是别的工艺做的呢?

      切削。锯片型铣刀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赞成锯片铣的方案做,我之前做换向器铜壳,产品全周都是这样的槽,基本都是锯片铣自动化加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2 09:17
      但是数量100多万,锯片型铣刀效率是不是太低了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1 22:58
      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1 22:58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4-21 21:07
      切削。锯片型铣刀。

        但是数量100多万,锯片型铣刀效率是不是太低了呢?

      点评

      好吧!楼主再去找效率更高的方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1 23:06
      7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1 23:06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gaoan1414 发表于 2019-4-21 22:58
      但是数量100多万,锯片型铣刀效率是不是太低了呢?

      好吧!楼主再去找效率更高的方案。
      8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2 09:00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看图缝隙要求最大不能超出0.5,是不是说小与0.5都可以? 能不能先切个锥口再收口再翻孔冲外形
      9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2 09:17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4-21 21:07
      切削。锯片型铣刀。

      赞成锯片铣的方案做,我之前做换向器铜壳,产品全周都是这样的槽,基本都是锯片铣自动化加工。
      10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2 15:39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用水刀切割最快
      11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3 08:34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拉伸--冷挤压成型--锯切
      12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3 08:35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但要考虑,切开后,口部会变大

      13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5 21:28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可以考虑 线割或CNC    很多手机配件都是CNC批量加工的。 价钱也不贵, 产量也挺高的。
      14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6 11:17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看上去料挺厚的,冷冲肯定是行不通的
      15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6 21:25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用刮刀的方法一层层刮去,以前用铝料是可以,铜料应该也行,铁料没试过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16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5:53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17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6:08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gaoan1414 发表于 2019-4-21 13:38
      要是量小的话,可以用快丝做工装割出来,问题是数量太大了啊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相似的呢

      建议粉末冶金压制
      18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7:28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冲压,不行,国产线切割吧!
      19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08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图纸有标注原材料是1.6T板材。拉伸+挤压,然后锯片用专机铣槽估计是最常规的做法了。
      这个件中间只是穿螺栓的,开口0.5要求是不超过0.5.可以考虑剪切,把拉伸的圆筒撕开就行了,然后再一步整形把圆度恢复一下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17 12:2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