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32|回复: 9

      [求助] 前模放五金件注塑这样搞可以嘛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3 16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这样做怕不怕那个胶会跑到螺纹里面去 还有更好的办法嘛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3 18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3 21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不明白塑胶在哪里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4 11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此方案不佳。五金件放到位了吗?靠感觉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个定位台阶,可以准确定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9 09:19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9 07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竖式机注塑最佳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用立式机的话,螺丝容易掉,反而不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9 09:20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9 09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有问题,看明白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9 09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dhzylljyABC 发表于 2019-4-24 11:35
      此方案不佳。五金件放到位了吗?靠感觉吗?

      有个定位台阶,可以准确定位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9 09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将军令如山 发表于 2019-4-29 07:44
      用竖式机注塑最佳。

      用立式机的话,螺丝容易掉,反而不好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9 12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看明白,,,,
      发表于 2019-5-10 22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类模具设计要点:1)提升带螺纹嵌件非螺纹部分外径的批次尺寸一致性,最好保证在0.01mm以内;2)保证螺纹嵌件与模具固定位置的配合间隙,最好小于0.03mm;3)塑胶选择流动性稍差一些,溢边值最好在0.02mm以上即可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8-20 13:5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