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07|回复: 11

      [讨论] 各位同仁,大家讨论一下这个产品怎么做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5-18 11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同仁,大家讨论一下这个产品怎么做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5-19 12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难度,坐等高手
      发表于 2019-5-19 15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样子就不怎么好做了,这个产品外观已经很漂亮了。
      坐等楼主上图,坐等高手讨论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5-19 18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下料拉深,2打包,3修边冲中孔,4成形,5冲孔,6冲侧孔,这个是单工程模的做法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0 10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产品看起来很复杂,实际的难度不算太高。

      大概工序,粗拉、整形、冲孔。 注意整形前的廓形留料问题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0 11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应该按照常规的做法,落料拉伸整形冲孔来。好像内孔还要翻边?这个还是用软件分析一下更方便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1 08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拉伸,压型,修边冲孔,冲侧孔,翻内孔 ,5套模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2 07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自己把工序拆解出来再来这里讨论会比较好,这样看个图片谁也没把握把具体工艺搞清楚。都只能泛泛而谈,没意义!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3 11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冲床,应该是可以干出来的记得压料哦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3 14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3 15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fei123456789 发表于 2019-5-23 14:21
      **** 该帖被屏蔽 ****

      好东西.期待高手解惑
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4 13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期待高手!!!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17 13:2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