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85|回复: 13

      [求助] 产品外观气纹求助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      各位大师,产品ABS材质,外表面有气纹求助解决方案。调机比较困难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3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这个最厚的壁厚是多少啊?太厚的话不好调啊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ingloo 发表于 2019-6-11 20:22
      你这个最厚的壁厚是多少啊?太厚的话不好调啊。

      壁厚4.5mm ,产品上功能要求没办法实现改薄。之前调机好久都没有搞好,麻烦给点建议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主要分析三点:1.调机参数设置;2.产品结构改善;3.模具进胶位置和形式。请各位大师支招?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进胶口方向尽可能冲向定模,加大充模速度,可以改善。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-6-12 11:05
      进胶口方向尽可能冲向定模,加大充模速度,可以改善。

      之前加大充模速度会出现料花的现象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之前没进行模流分析。
      改进胶口位置,进行模流分析,如果不能改善,只能改产品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9-6-12 15:28
      做之前没进行模流分析。
      改进胶口位置,进行模流分析,如果不能改善,只能改产品。

      改扇形并加大浇口会不会有效果?

      点评

      没多大意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觉得问题出在塑料充模速度过慢,塑料在还没有充到顶部时,口部圆周方向已经封闭了,所以,改方向是很关键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种厚薄不均的结构,一般都是厚料的地方先打满,最后包在薄的地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慎DU 发表于 2019-6-12 15:42
      改扇形并加大浇口会不会有效果?

      没多大意义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-6-12 16:52
      我觉得问题出在塑料充模速度过慢,塑料在还没有充到顶部时,口部圆周方向已经封闭了,所以,改方向是很关键 ...

      这种厚薄不均的结构,一般都是厚料的地方先打满,最后包在薄的地方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概会是这个样子吧 [attachimg]824730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qingloo 于 2019-6-13 20:53 编辑
      qingloo 发表于 2019-6-13 20:50
      这种厚薄不均的结构,一般都是厚料的地方先打满,最后包在薄的地方

      大概会是这个样子吧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ingloo 发表于 2019-6-13 20:51
      大概会是这个样子吧

      对滴,和这个产品结构差不多,你们开模做出来有没有类似问题?

      点评

      不就是根据你的产品大概模拟了一下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慎DU 发表于 2019-6-14 10:44
      对滴,和这个产品结构差不多,你们开模做出来有没有类似问题?

      不就是根据你的产品大概模拟了一下嘛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17 13:2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