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147|回复: 15

      [已回复] 热流道进胶口位置成型后凹陷,打不平整,有没有哪位师傅给点建议,急急!!!!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 14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热流道进胶口位置成型后凹陷,打不平,有没有那位师傅给点建议,谢谢!!!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 15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模具上是做平吗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 16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针阀式热流道的阀针正常情况下是长出一点,塑胶上凹陷,一般情况下客户会接受的。当然你也可以把阀针磨短一些,甚至磨平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 16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胶口位置变形大吧?不是针阀水口凹陷吧?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的,不是阀针凹陷的问题,是热嘴周边的凹陷导致背面装PC板干涉。师傅能否给点建议,谢谢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08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 17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强模具冷却

      点评

      前模热流道位置有做水路,距离产品面有35mm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0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8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前模热流道位置有做水路,距离产品面有35mm.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模具热咀附近局部温度过高,周边的塑料都已经冷却定型了,热咀附近还没冷却够,被挤变形的。 想办法加强热咀附近的冷却吧,比如加热咀套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6 08:4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8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19-8-2 16:44
      楼主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胶口位置变形大吧?不是针阀水口凹陷吧?

      是的,不是阀针凹陷的问题,是热嘴周边的凹陷导致背面装PC板干涉。师傅能否给点建议,谢谢!!!

      点评

      问题点及对策1.运水的设计非常的不合理,造成成型的时候产品的温度冷热差距大导致变形。对策:现有的基础上尽量平衡追加运水(可以用水井的方式追加),运水进出尽量不要去短接,控制好每组运水的流长。试模时模温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7 11:07
      发表于 2019-8-5 09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是加强冷却,而是加强热嘴周边的冷却。问题就解决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5 09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前面没有留意到图片上那个卡尺比较的变形区域。图片要是醒目,一下子就看清楚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6 08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hat is the thickness of this area around the gate ?
      发表于 2019-8-6 08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曹华元 发表于 2019-8-5 08:05
      前模热流道位置有做水路,距离产品面有35mm.

      模具热咀附近局部温度过高,周边的塑料都已经冷却定型了,热咀附近还没冷却够,被挤变形的。
      想办法加强热咀附近的冷却吧,比如加热咀套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6 1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强热嘴周边的冷却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6 14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谢谢,各位师傅门的建议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7 11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曹华元 发表于 2019-8-5 08:08
      是的,不是阀针凹陷的问题,是热嘴周边的凹陷导致背面装PC板干涉。师傅能否给点建议,谢谢!!!

      问题点及对策1.运水的设计非常的不合理,造成成型的时候产品的温度冷热差距大导致变形。对策:现有的基础上尽量平衡追加运水(可以用水井的方式追加),运水进出尽量不要去短接,控制好每组运水的流长。试模时模温和产品温度测试
      2.如果模具实际因先天性已经设计不足无法满足运水追加,而成型条件无法调整的情况下。对策:可以设计做吹气冷却。


      最好是吧产品大小,模具大小,机台吨位,成型条件,产品材料,现状变形量 及实际变形要求提供   这样才能帮你根据实际情况解决问题

      发表于 2019-8-8 09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分析已经基本到位了。加强热嘴周边的冷却!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3 20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能否上个3D图档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9-20 21:5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