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04|回复: 30

      [求助] 旋切模切不断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0 23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材料:0.8 304不锈钢  旋切值2mm,动作过程:1右移2mm,2后移2mm,3垂直下移2mm ,4左移2mm,5左2m前2mm,6前2mm,7垂直下移2mm,8右移2mm,冲切时切不断,四个限位柱存在间隙,空加工时正常,哪里出问题,请大师指点

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8 15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今天闲着没事 给你画个3D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very good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7 08:54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1 08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了轨迹描述跟着画了,结果,3垂直下移、7垂直下移?立体的轨迹?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1 09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点蒙了,还是蜗牛兄厉害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1 09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最好有个图表达一下。是拉延后的垂直切边?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2 10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拟一下轨迹,就能见到那里切不好,应该是你最后7垂直下移2mm,8右移2mm那里过渡位有问题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3 09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,要详细的说明问题点并且上图!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3 10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改导轨吧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11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0-21 08:56
      看了轨迹描述跟着画了,结果,3垂直下移、7垂直下移?立体的轨迹?

      我怎么上传不了图片

      点评

      https://www.mouldbbs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665738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3 13:08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11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0-21 08:56
      看了轨迹描述跟着画了,结果,3垂直下移、7垂直下移?立体的轨迹?

      3和7是前后左右多没做运动,只是垂直下移

      点评

      5左2m前2mm, 这又是嘛意思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9 08:3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11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这导轨哪里出了问题,我自己模拟了好像没问题,或许旁观者清,能指点一下吗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3 13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qsdde998 发表于 2019-10-23 11:45
      我怎么上传不了图片

      https://www.mouldbbs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665738

      [『 论坛公告 』] 论坛贴图,贴音乐,上传文件等新手必读 !(讨论)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饭局风 于 2019-10-25 11:14 编辑

      一般是最后一步少走了,会有一点点切不断。导轨最后一步多走点;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08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qsdde998 发表于 2019-10-23 11:48
      3和7是前后左右多没做运动,只是垂直下移

      5左2m前2mm,
      这又是嘛意思?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09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右移2mm,2后移2mm,3垂直下移2mm ,4左移2mm,5左2m前2mm,6前2mm,7垂直下移2mm,8右移2mm,
      1→2↑3.4← 5←5↓(5↙)6↓7.8→

      5←   4←
      5↓      2 ↑   
      6↓8→ 1→
      排序后轨迹如上,轨迹直接成为 口 形。   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5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说空走是好的,那就可能是压料力不够,冲产品的时候,翘起来了,刀口间隙就不对了,切不断。厚料尤其明显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5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上传一下你的旋切的剖面图,标注一下弹簧的大小和压缩量(起始和结束)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1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0-29 09:10
      1右移2mm,2后移2mm,3垂直下移2mm ,4左移2mm,5左2m前2mm,6前2mm,7垂直下移2mm,8右移2mm,
      1→2↑3.4←  ...

      我在论坛里上传图片老是出错,传不上去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4 17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习一下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5 08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意这个建议    ()-说空走是好的,那就可能是压料力不够,冲产品的时候,翘起来了,刀口间隙就不对了,切不断。厚料尤其明显0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6 22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uen 发表于 2019-10-29 15:41
      楼主上传一下你的旋切的剖面图,标注一下弹簧的大小和压缩量(起始和结束)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2-13 00:1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