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32|回复: 18

      [求助] 有哪位大师做过类似的产品 给点建议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5 1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有哪位大师做过类似的产品  给点建议   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产品高度尺寸不达标,产品会超差0.02mm     望大家多指点一下  谢谢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9 07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是屏蔽盖吧,连续模一般里面都加了一步螺丝调平,单冲的话成形那套要用大吨位冲床死打,我们以前做的是马口铁+电镀,最后还要到装配组一个个检查,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定位不稳定或是压料力不足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高度超差那就缩小落料尺寸呗,另外问一下,你这个产品折弯以后平面度怎么样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高度公差是正负0.05的,跟角度也有很大的关系,减料也试过了,还是不稳定,这是扣合件 平面度要求不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2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s3456789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02
      高度超差那就缩小落料尺寸呗,另外问一下,你这个产品折弯以后平面度怎么样。

      高度公差是正负0.05的,跟角度也有很大的关系,减料也试过了,还是不稳定,这是扣合件 平面度要求不高

      点评

      楼主,恐怕平面度不是不高,而是比较高哦。 图纸上标注,平面度是不高。但是你的产品尺寸要稳定,首先平面度要稳定。平面好了,角度也就容易稳定,尺寸才能稳定。你把平面度认为要求不高,因此不去重视它,可能也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9 15:37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5 12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回弹比较大的件,我们一般都是现做压型工序,用激光切割料片试模,压型稳定了以后再开落料模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5 13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把口部折弯尺寸做到极下限(-0.3),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6 15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没有试过把折弯冲头的R角修一下。毕竟才差0.02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6 16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注意 楼主说的是尺寸不稳定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6 16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尺寸不稳定可能和材料有关,和折弯冲头R磨损有关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6 21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工件定位精度不够, 2.模具导向精度不够,就是凹凸模间隙有偏的可能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8 09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料片展开的问题应该不大了。
      1.定位精度  2,角度稳定性  3.平面度,这三者缺一不可。
      顺便问一下这个角度你是一次折出来还是两次折出来?

      点评

      2次着出来的,先这45度,然后用滑块这负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8 20:1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0-28 09:28
      料片展开的问题应该不大了。
      1.定位精度  2,角度稳定性  3.平面度,这三者缺一不可。
      顺便问一下这个角 ...

      2次着出来的,先这45度,然后用滑块这负角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08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主要是角度不稳定,导致尺寸不稳定吧,这种要现场经验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5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拜师学艺. 发表于 2019-10-25 11:24
      高度公差是正负0.05的,跟角度也有很大的关系,减料也试过了,还是不稳定,这是扣合件 平面度要求不高

      楼主,恐怕平面度不是不高,而是比较高哦。
      图纸上标注,平面度是不高。但是你的产品尺寸要稳定,首先平面度要稳定。平面好了,角度也就容易稳定,尺寸才能稳定。你把平面度认为要求不高,因此不去重视它,可能也是你产品不稳定的原因之一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8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尺寸不稳定可能与折弯冲头R磨损有关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1 15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的多了,精度不够,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08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产品最难得是平面度,2010lar这位说的很对!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折1:45度改90
      折2:滑块加侧推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2-8 19:4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