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13|回复: 6

      [冲压模] 换一种冲压方法解决塌角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15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通常的冲压,塌角是不可避免的,即使增加精冲,也只能是使塌角变得小一些,日前,我帮朋友建议了一个方案,效果还是蛮好,现在和大家分享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8 08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补充一下:附件是我朋友正在生产的零件,由于工字位需要包塑胶,但是通常冲压后,工字形台阶边上全是塌角,在包塑胶时就会溢胶,不得已他就增加铣的工序,这样成本就很高了。后来我建议他用另外一种方法,在连续模里增加冲压(冲压+锻薄),效果很好!他的这个订单很大的量,效益还是可观的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明白了,谢谢。 为您的创新精神点赞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9 09:10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7 15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在设计时,可以把压料板和冲头的间隙放大一些,让材料可以往间隙里跑,这样出来的一定不会是塌角,如果担心有毛刺,可以后面再处理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楼主的 图是产品外形吗? 如果是外形 的圆角 是冲头跟凹模的圆角了,不算塌角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7 20:55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20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hzeng 发表于 2019-11-27 15:06
      在设计时,可以把压料板和冲头的间隙放大一些,让材料可以往间隙里跑,这样出来的一定不会是塌角,如果担心 ...

      楼主的 图是产品外形吗? 如果是外形 的圆角 是冲头跟凹模的圆角了,不算塌角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09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hzeng 发表于 2019-11-28 08:26
      补充一下:附件是我朋友正在生产的零件,由于工字位需要包塑胶,但是通常冲压后,工字形台阶边上全是塌角, ...

      明白了,谢谢。 为您的创新精神点赞!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ead Frame比较常用,不过它是除了压出尖角之外,有时候还要求压出倒锥,一面塑封脱落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9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第一次看到这样接近塌角的 学到了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2-8 19:1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