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97|回复: 20

      [讨论] 冲压不锈钢304厚度1.5厚度 蝶形垫片 成型和无毛边怎么做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22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1金钱

      附件: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本帖最近有 3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8 1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剃须刀机头罩吧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8 11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料带第一步就错了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hxp
      你好 是压花在后面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8 20:5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8 20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1-28 11:24
      料带第一步就错了。

      你好  是压花在后面吗  

      点评

      1,冲引导孔;2,预冲冲心孔;3,成型;4,整形;5,冲孔;6,落产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1:22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的料带 问题较大。 建议:1.冲引导孔2.粗冲内孔 3.成型4.整形及外形0间隙半剪  5.冲内孔 6.落料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把4跟5掉个头才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09:16
      hxp
      你好 成型了是冲修内孔吧 一般粗冲留多少 感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 20:39
      楼主的料带 问题较大。 建议:1.冲引导孔2.粗冲内孔 3.成型4.整形及外形0间隙半剪  5.冲内孔 6.落料。

      .对!就是这样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 20:39
      楼主的料带 问题较大。 建议:1.冲引导孔2.粗冲内孔 3.成型4.整形及外形0间隙半剪  5.冲内孔 6.落料。

      你好  成型了是冲修内孔吧  一般粗冲留多少 感谢

      点评

      成型 就是 打凸, 粗冲余量留多点,要考虑成型后 精冲能有余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样是否合理呢  谢谢大师指点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工序 是这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边料不建议留的太少   压花后料带会变形 定位孔位置会偏移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p 发表于 2019-12-3 20:50
      你好  成型了是冲修内孔吧  一般粗冲留多少 感谢

      成型 就是 打凸, 粗冲余量留多点,要考虑成型后 精冲能有余量。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p 发表于 2019-12-3 21:13
      这样是否合理呢  谢谢大师指点

      工序 是这样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 20:39
      楼主的料带 问题较大。 建议:1.冲引导孔2.粗冲内孔 3.成型4.整形及外形0间隙半剪  5.冲内孔 6.落料。

      把4跟5掉个头才对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要调头的 话, 整形就取消。 前面成型到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09:21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2-6 09:16
      把4跟5掉个头才对。

      要调头的 话, 整形就取消。 前面成型到位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半剪了以后去冲孔产品容易掉出料带,到时候没法生产。冲孔的时候要仿形压料,这一步直接连带整形冲孔即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09:52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6 09:21
      要调头的 话, 整形就取消。 前面成型到位。

      半剪了以后去冲孔产品容易掉出料带,到时候没法生产。冲孔的时候要仿形压料,这一步直接连带整形冲孔即可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不要做平常的半剪深度 。 可以冲浅一些 留一点连接料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0:55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2-6 09:52
      半剪了以后去冲孔产品容易掉出料带,到时候没法生产。冲孔的时候要仿形压料,这一步直接连带整形冲孔即可 ...

      不要做平常的半剪深度 。 可以冲浅一些 留一点连接料带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样做的毛病就是落料的时候要按正常刀口做,最后落料的时候模面全是粉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1:05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6 10:55
      不要做平常的半剪深度 。 可以冲浅一些 留一点连接料带。

      这样做的毛病就是落料的时候要按正常刀口做,最后落料的时候模面全是粉渣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落料凹模做的跟 半剪产品 一样大 ,肯定容易刮到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2:04
      半剪冲多深合适、 最后落料凹模的间隙给多少 刚好,都需要调试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2:03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p 发表于 2019-11-28 20:57
      你好  是压花在后面吗

      1,冲引导孔;2,预冲冲心孔;3,成型;4,整形;5,冲孔;6,落产品。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2-6 11:05
      这样做的毛病就是落料的时候要按正常刀口做,最后落料的时候模面全是粉渣。

      半剪冲多深合适、  最后落料凹模的间隙给多少 刚好,都需要调试。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2-6 11:05
      这样做的毛病就是落料的时候要按正常刀口做,最后落料的时候模面全是粉渣。

      落料凹模做的跟 半剪产品 一样大 ,肯定容易刮到粉

      点评

      0间隙 做半剪的目的是想 尽量做到 外形 圈光亮带。无披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2:07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6 22:04
      落料凹模做的跟 半剪产品 一样大 ,肯定容易刮到粉

      0间隙 做半剪的目的是想 尽量做到 外形 圈光亮带。无披锋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多实战实战吧,实践才出真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07:37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2-8 18:1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