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44|回复: 13

      做这样的产品谁有经验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1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-11-29 11:32 编辑

      新遇到一个件,落料冲头不知怎样做?



      请大师们指点。不吝赐教哦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3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3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知道公差,不知道这样是否合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可惜我没有看懂大师的意思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9 14:1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9 14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ming 发表于 2019-11-29 13:59
      不知道公差,不知道这样是否合适

      可惜我没有看懂大师的意思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5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2312133333333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在问一下。用连续模怎样落料这产品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02
      大师这样可能也是一种工艺方法------单冲模具成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00
      大师。这个需用连续模具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9 21:46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6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兄弟 能不能搞个材质和公差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9 19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材质和公差 顺便学习一下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9 21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大师。这个需用连续模具做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大师这样可能也是一种工艺方法------单冲模具成形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在问一下。用连续模怎样落料这产品?

      点评

      hy1811大师: 你只是说冲头怎么做,并没有说模具形式也没有公差要求,我只是说冲头的强度,当然也不一定说的对,连续模具当然也有办法做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30 13:08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30 08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的根据材质特性和公差要求判断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30 13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02
      在问一下。用连续模怎样落料这产品?

      hy1811大师:    你只是说冲头怎么做,并没有说模具形式也没有公差要求,我只是说冲头的强度,当然也不一定说的对,连续模具当然也有办法做的。
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30 14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喇叭上的产品吗?
      连续模也直接下啊,怕凸模薄壁容易坏,就多备几根喽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15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uen 发表于 2019-11-30 14:49
      喇叭上的产品吗?
      连续模也直接下啊,怕凸模薄壁容易坏,就多备几根喽

      aluen小姐见多识广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在前面挤压成型那里 把连料边挤薄,不要留一个料厚,然后在下一步轻轻顶断它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11-30 15:20
      aluen小姐见多识广。

      在前面挤压成型那里 把连料边挤薄,不要留一个料厚,然后在下一步轻轻顶断它呢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2-8 18:2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