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29|回复: 37

      冲裁间隙大小对产品及模具的影响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9 19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冲裁间隙大小对产品及模具的影响,分析的很透彻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4 15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在这里,你们看这个值不值得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9 22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不到?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00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售价: 30 ¥金钱
      30 金钱  所需  24 模币
      人民币现金 1 元 = 10 模币

      30 ¥金钱=2.4 人民币现金  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0 00:23
      售价: 30 ¥金钱
      30 金钱  所需  24 模币
      人民币现金 1 元 = 10 模币

      牛哥,论坛金币 跟人民币没关系吧? 多收点金币是想大家多发言挣金币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最低级别  模具入门就可以呢。 设定这个是不想让游客看,没有别的意思。让管理看下什么原因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06
      牛哥,论坛金币 跟人民币没关系吧? 多收点金币是想大家多发言挣金币。

      没论坛金钱可以充值,充值的相对关系如上所述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1
      没论坛金钱可以充值,充值的相对关系如上所述。

      我还没想到你说的这个。  可以不充值,可以多发言呢。  多分享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看下载记录与购买次数,结果到现在的回帖都没在谈“冲裁间隙大小对产品及模具的影响” [attachimg]826046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24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就看得到这么多。


      欲知详情者请买票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以为看的到图片呢, 这是作者在中国科学院做研究生学习期间 及后来工作中的总结。 挺有参考价值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1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3
      我还没想到你说的这个。  可以不充值,可以多发言呢。  多分享。

      看看下载记录与购买次数,结果到现在的回帖都没在谈“冲裁间隙大小对产品及模具的影响”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钱啊,我无啊,想看下都 不行

      点评

      多发言、发贴就有钱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0 09:18
      就看得到这么多。

      我以为看的到图片呢, 这是作者在中国科学院做研究生学习期间  及后来工作中的总结。  挺有参考价值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https://www.mouldbbs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681437 0.5mm镀银青铜带料冲裁后有金属屑和金属丝 这帖搞搞间隙能解决问题吗? 该帖楼主说:剪切面中间挤出披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0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520ky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08
      钱啊,我无啊,想看下都 不行

      多发言、发贴就有钱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1
      我以为看的到图片呢, 这是作者在中国科学院做研究生学习期间  及后来工作中的总结。  挺有参考价值的。
      ...

      https://www.mouldbbs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681437  0.5mm镀银青铜带料冲裁后有金属屑和金属丝

      这帖搞搞间隙能解决问题吗?

      该帖楼主说:剪切面中间挤出披锋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fdszlf 于 2019-12-20 11:47 编辑

      我说的调整间隙 是针对有细丝, 看那个丝像是银丝。 牛哥 认为问题在哪里呢?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3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45
      我说的调整间隙 是针对有细丝, 看那个丝像是银丝。 牛哥 认为问题在哪里呢?

      俺看也是银丝。

      一般情况间隙是在一定范围内,照片的剪切面(光亮带)也是在正常范围内,调整间隙在这个个案里可能还不能解决出丝的问题。

      你再去看那帖子楼主的陈述,肯定是模具存在多种问题的综合体现,包括刃口光洁度、压料力、定位、导向等等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6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30太贵了,不平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21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0 13:39
      俺看也是银丝。

      一般情况间隙是在一定范围内,照片的剪切面(光亮带)也是在正常范围内,调整间隙在这 ...

      我看 光亮带 也是在正常范围,就是不知道这种有镀层的 会不会跟我们平常没有镀层的不一样?比如间隙要更小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21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0 13:39
      俺看也是银丝。

      一般情况间隙是在一定范围内,照片的剪切面(光亮带)也是在正常范围内,调整间隙在这 ...

      你说的这些 原因都有可能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0 2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520ky 发表于 2019-12-20 16:14
      30太贵了,不平民

      多交流,挣金钱啊。 这是逼着大家挣钱呢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22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2-20 21:46
      我看 光亮带 也是在正常范围,就是不知道这种有镀层的 会不会跟我们平常没有镀层的不一样?比如间隙要更 ...

      镀银也是常见的,银很软,就是这么回事儿。

      对于不愿意交代清楚参数的帖子,俺也不想多说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5-25 09:4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璇烽棶鏈変粈涔堥渶瑕佸府蹇欙紵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