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54|回复: 17

      [求助] 如何确定接刀尺寸,总是出现切口不齐的问题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5 11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切口总是不齐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1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模具脱料板上可以做个管位来帮助导正,模具都已经出来了所以也只能在现有结构上找补救了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8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@123秦时明月 发表于 2019-12-26 17:58
      另外一个件切的件相对好一些,请问一下如何能确保接刀平整

      目前的排样就决定要偏移了,除非你家买的材料相对稳定,那么可以用移刀口方式治标解决;但是治不了本。
      导位要落实是前提,不能落实导位则晃动度会反应在切口有无对齐上。
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1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看到哪里不齐啊?
      你那导正钉是个摆设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2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料带,切口总是不齐是正常的;切口能对齐就不正常咯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3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这个基本估计是没有什么要求才敢这样做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个产品是水泵叶片,整个产品是多段圆弧,想做好没那么简单。圆弧的的要求非常高的。尤其是一出二这种产品一致性就不是那么容易保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7 13:13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6 17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6 12:02
      看料带,切口总是不齐是正常的;切口能对齐就不正常咯。

      另外一个件切的件相对好一些,请问一下如何能确保接刀平整

      点评

      目前的排样就决定要偏移了,除非你家买的材料相对稳定,那么可以用移刀口方式治标解决;但是治不了本。 导位要落实是前提,不能落实导位则晃动度会反应在切口有无对齐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6 18:0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6 18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6 18:04
      目前的排样就决定要偏移了,除非你家买的材料相对稳定,那么可以用移刀口方式治标解决;但是治不了本。
      ...

      非常感谢您的解答

      点评

      不用客气!  发表于 2019-12-26 19:0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6 18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yangchunhong 发表于 2019-12-26 13:34
      你这个基本估计是没有什么要求才敢这样做。

      值得借鉴,非常感谢

      点评

      模具脱料板上可以做个管位来帮助导正,模具都已经出来了所以也只能在现有结构上找补救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7 11:06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08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切断落料的冲头,加点导向结构,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1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单边下产品好像都有这个问题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3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,你这个是水泵里面的那个叶片吧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3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yangchunhong 发表于 2019-12-26 13:34
      你这个基本估计是没有什么要求才敢这样做。

      这个产品是水泵叶片,整个产品是多段圆弧,想做好没那么简单。圆弧的的要求非常高的。尤其是一出二这种产品一致性就不是那么容易保证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3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这个叶片怎么就一步成型出来了?我之前做的几款都是成型了好多步才把圆弧打到位,模具基本都在350-400长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4 19:2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路过,同样的问题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31 17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料带,切口总是不齐是正常的;切口能对齐就不正常咯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2-18 08:0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