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34|回复: 10

      [求助] 打薄工艺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5 17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人不懂五金模,现公司有个产品,请教各位大神中间打薄的工序是怎样的,材料H62,1/2H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5 18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人用异形材,也有人用打薄后再切外形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材料是条状的跟产品一样宽,我的想法是打薄后再切缺口的话,打薄后宽度后变宽了,送料送不过去了,所以才有了上面的切切口再打薄再修一次的想法因没有经验,不知大家是否有更好的工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6 08:25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5 2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产品的样子,像是插座插脚!可以打薄后再切,上下模要仿形切!

      点评

      材料是条状的跟产品一样宽,我的想法是打薄后再切缺口的话,打薄后宽度后变宽了,送料送不过去了,所以才有了上面的切切口再打薄再修一次的想法因没有经验,不知大家是否有更好的工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26 08:2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6 08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25 18:00
      有人用异形材,也有人用打薄后再切外形。

      材料是条状的跟产品一样宽,我的想法是打薄后再切缺口的话,打薄后宽度后变宽了,送料送不过去了,所以才有了上面的切切口再打薄再修一次的想法因没有经验,不知大家是否有更好的工艺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这样 我们也都是这样子做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-4 08:2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6 0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dks 发表于 2019-12-25 23:03
      看产品的样子,像是插座插脚!可以打薄后再切,上下模要仿形切!

      材料是条状的跟产品一样宽,我的想法是打薄后再切缺口的话,打薄后宽度后变宽了,送料送不过去了,所以才有了上面的切切口再打薄再修一次的想法因没有经验,不知大家是否有更好的工艺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0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对冲压件工艺没底,让公司再找合适的人接手吧!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朋友专业做这个插脚!还要包塑胶,你可以和我联系13422855432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过渡的地方是尖角吗?看上去好直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20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多拍几下就更直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 11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原材料就开好槽了,直接买回来用就好了,没必要自己去去打薄,变薄的位置是包胶的这种有很成熟的工艺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4 08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o111111 发表于 2019-12-26 08:25
      材料是条状的跟产品一样宽,我的想法是打薄后再切缺口的话,打薄后宽度后变宽了,送料送不过去了,所以才 ...

      是这样  我们也都是这样子做的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3-28 16:2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