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81|回复: 9

      冲压直角有什么好方法?有图有真相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0 22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 大佬们有什么好方法?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14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打压线啊!不够十个字这下够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对  啊,打压线啊,凸模方向加压线,冲压时模具敦实,自然就清角了啊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 2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折弯痕折弯线是最简单减少内侧R角的方案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2 11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还有一个做法,如果产品塑性好,折弯时带挤压的。 就是在折弯到位后 顶住折弯边头部往回挤压成内外尖角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2 12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最好是加多幾次折,應力釋放,加壓線
      发表于 2020-1-4 16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图好像是单冲折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0 10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强压是基本的解决思路 折弯内R到位还稳定
      发表于 2020-1-31 18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量小建议用折弯机,角度好控制
      发表于 2020-2-9 14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9楼的意见比较的好容易实现,我也建议采用折弯机加工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2-18 09:2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