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11|回复: 11

      折弯角度达不到直角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-7 09:5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模具是连续模,材料是不锈铁的1mm材料,产品成型尺寸是120×350×15mm,。成型之后翻边角度达不到直角效果,整形工步试过做负角,还是不行,请教大神们有什么好的方法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20-1-7 10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間隙問題
      发表于 2020-1-7 12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翻边R角做强压,R角处间隙小于一个料厚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7 12:2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拿到外面专业检测过间隙没问题,只有0.02-0.03的公差值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7 12:36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R角强压也做了,效果会好些,直边基本差不多,还差0.5度,但R转角处始终会差1-2度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7 12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样的回复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说
      实测尺寸:
      凸模=?
      凹模=?
      板厚=?
      发表于 2020-1-8 07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没有试过这样压下冲品啊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-8 08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拉伸的结构
      发表于 2020-1-8 13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拉伸间隙再做小呢?
      发表于 2020-1-9 19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上个模具图片看看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0 08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凹模做深一点,
      发表于 2020-1-31 17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建议凸模与凹模做负间隙,凸模中间凹0.2mm下去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5-25 10:2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璇烽棶鏈変粈涔堥渶瑕佸府蹇欙紵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