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48|回复: 7

      滤清器,谁有好的方法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3 15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这种滤清器,上面顶部的筋位怎么压出来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6 13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2-16 12:01
      应该是旋压,滚的吧

      应该是四个凹坑,不是整圈的。用侧打或者工程模就可以了,内芯做拼块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3 16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拉伸后缩小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3 19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滚压可以搞定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5 14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转三次冲压,每次打出来一段弧长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5 18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搞旋压的都会做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6 1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应该是旋压,滚的吧

      点评

      应该是四个凹坑,不是整圈的。用侧打或者工程模就可以了,内芯做拼块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2-16 13:26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9 20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滚的、旋压,能搞出不连续的凹坑?
      这个就厉害咯!

      上面顶部的筋位怎么压出来!
      直接侧冲或分个冲都嘛可以!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5-31 17:4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璇烽棶鏈変粈涔堥渶瑕佸府蹇欙紵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