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40|回复: 7

      卷尺挂钩前面那个孔变形怎么解决求解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9 19:54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有做卷尺挂钩的吗求解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9 22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成形再冲孔就成了呗
      发表于 2020-7-30 08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成型再冲孔才对。因为孔离边缘太近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7-30 09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解 先折再冲
      发表于 2020-8-3 14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过类似,你是级进模还是单冲模,如果是级进模发个料带上来才能分析问题在那里
      发表于 2020-8-8 13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成型再冲孔才对。因为孔离边缘太近了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连料在变形孔的位置,还是要看料带才能分析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图片是在长柄位置带料的,90度折弯可不可以分两步折弯,折弯间隙放大点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19 05:0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