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91|回复: 7

      304不锈钢拉伸件,拉伸后冲口不齐,或者开裂,求助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8-7 18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拉伸直径6mm,拉伸高度6.6mm,片厚0.7mm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8-8 13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前面拉伸的R,没有调整好,料在前面就拉薄了,
      发表于 2020-8-8 06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工艺不对!工序不合理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8 08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8-8 06:46
      工艺不对!工序不合理!

      你好,这是这款产品的级进情况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起来有样子,然后楼主自己分析下每站的拉深率、凹凸模R、拉高。。。 接着就可以突然有孔吗?孔也跟着突然就不齐或者开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8 08:37
      发表于 2020-8-8 08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mp3terry 发表于 2020-8-8 08:15
      你好,这是这款产品的级进情况

      看起来有样子,然后楼主自己分析下每站的拉深率、凹凸模R、拉高。。。
      接着就可以突然有孔吗?孔也跟着突然就不齐或者开裂
      发表于 2020-8-8 10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看着像是冲孔以后又捅了一下
      看着好像材料也不是很厚,请教一下楼主为何不用环切撕破来预断,这样排刀口利用率好像不是很高?
      发表于 2020-8-16 09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坐等大佬来解答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4 16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凸模R角缩太快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22 15:0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