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83|回复: 13

      大神指教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0 10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22.5+/-0.05,现在尺寸为下偏差,要求做在中间值,下料工艺如下图所示。现在以小圆弧为基准不动,耳朵一侧往左缩减了0.06,按说成品应该有22.5左右了,可结果出来还是没变化。这是怎么回事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0 22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请问楼主的耳朵在哪里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1 11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找到问题所在了,他们调整了倒角的深度,修改的时候是根据倒角深度较深的料条来改的。两个细长的兔耳没看到?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1 17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好省料 生意难做啊

      点评

      啥呀!几十年前的电源插片都嘛用这种条型料。是业内的规格标准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21 21:50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1 2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周涛涛 发表于 2020-8-21 17:56
      好省料 生意难做啊

      啥呀!几十年前的电源插片都嘛用这种条型料。是业内的规格标准料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2 09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请教一下,美规端部的圆弧半径是多少?我网上查了,资料都没标。国标的是R6的。客户的样板也是6的。客户图纸上标的是5.5。客户不是专业做这个的,我怕他们的图纸和样品是国标的,而不是美标的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5 10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送料距离改短(修改定位针位置),或冲子改大小才能改变产品总长,不然你移1MM也不会动的,只是改变了相对距离罢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5 15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哦忘了,要加长应是送料距离改长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种排样,压型时 会不会导致冲孔的冲头受到料带的挤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31 09:00
      发表于 2020-8-29 18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请问 压了型面   后面切开的时候,凸凹模需要仿压扁后的形吗???  谢谢
      发表于 2020-8-31 09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mwmttmm 发表于 2020-8-25 15:00
      哦忘了,要加长应是送料距离改长

      这种排样,压型时 会不会导致冲孔的冲头受到料带的挤压

      点评

      只是改变送料步距而己,怎么会有你说的情况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31 10:22
      发表于 2020-8-31 10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20-8-31 09:00
      这种排样,压型时 会不会导致冲孔的冲头受到料带的挤压

      只是改变送料步距而己,怎么会有你说的情况?

      点评

      因为压型的同时,在冲孔。 一压倒角,料就会流动。就会挤压冲针是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 14:4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31 10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下模需要仿形的,要不然空了会往下塌的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 14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mwmttmm 发表于 2020-8-31 10:22
      只是改变送料步距而己,怎么会有你说的情况?

      因为压型的同时,在冲孔。  一压倒角,料就会流动。就会挤压冲针是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5 09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工艺是这样的:倒角—冲孔—圆孔倒角,打凸点—产品切落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19 03:4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