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64|回复: 5

      [求助] 产品变型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 14:01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我是公司做烤箱的,很多烤箱控制面板都变型很大,两头翘中间高大概3mm,很多类似的产品都一样变成,大水口细水口都做,效果差不多,材料都是PBT加30纤,有没同行有好的经验减少变型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 16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材料变形是很典型的,我也遇到过。我当时产品也和你的结构类似,和日本客户在一起调机搞了很多天,也很难解决。我的产品变形都超过20,弯曲很厉害的
      发表于 2020-9-5 19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新手过来学习一下
      发表于 2020-9-8 11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借用别人的经验:开模的时候定两套材料,第一套按常规做,测试变形量;第二套把变形的产品图修改好预变形开模。。。。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认为预变形的方法很难掌握,实施起来有困难。能否在模具里快速冷却后再脱模具。延长注塑周期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19 03:4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