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80|回复: 5

      深拉伸件求大师给个建议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3 08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0.5的321不锈钢,大概要拉伸几次,退火几次,之前没做过不锈钢拉伸件,给个建议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3 19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建议放弃案子,,

      点评

      简单粗暴有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3 20:06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3 2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20-9-13 19:12
      建议放弃案子,,

      简单粗暴有效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4 10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都没有搞过,就直接干这个产品,牛啊
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从来没做过还是外发吧。你还可以从中学到技术。
      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首先你算好拉伸几次,SUS321材料还是比较好拉的.模具理想状态下拉伸4次后退火.(理想状态:合理的拉伸系数,拉伸速度,润滑系统,冷却系统)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22 15:0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