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5|回复: 3

      [讨论] 长条状CR12淬火后弯了 用什么设备矫直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3 19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800*35*20MM厚的CR12  我看到淬火后在背面有很多锤击状的小浅坑  是用什么设备矫直的?在回火后趁热立即出炉矫直吗?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3 23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xpppp 发表于 2020-9-13 23:12
      榔头敲击是敲凹的那一面吗?

      你手上有样板,看了就晓得,还要来考俺

      敲四周,凸起那面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3 20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:用压机慢慢矫直,反复多次;
      2:用小火烤内弯侧,从外弯侧冷却,反复多次;

      "我看到淬火后在背面有很多锤击状的小浅坑"
      敲击矫直矫平,用榔头敲击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3 23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榔头敲击是敲凹的那一面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手上有样板,看了就晓得,还要来考俺 敲四周,凸起那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3 23:44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22 16:4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