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44|回复: 13

      [求助] 求大佬指教怎么卷圆不起皱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3 19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求大佬指教怎么卷圆不起皱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4 11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卷圆那个模没车好,没车顺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4 11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卷之前要是边不平也会有这情况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4 18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uzenhong 发表于 2020-10-14 11:05
      没卷之前要是边不平也会有这情况

      没卷是平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4 18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uzenhong 发表于 2020-10-14 11:05
      卷圆那个模没车好,没车顺

      以及重新抛光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7 08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没卷之前拍一个看看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7 08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属于缩口了吧

      点评

      应该是缩口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8 00:38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8 00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应该是缩口的
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8 16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在收口前先进行车削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边不平,我们厂里很多要缩口的产品,把模具发出来看看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5 17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uzenhong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11
      边不平,我们厂里很多要缩口的产品,把模具发出来看看

      联系方式多少啊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5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uzenhong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11
      边不平,我们厂里很多要缩口的产品,把模具发出来看看

      x982625437我微信加一下讨论讨论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2 16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边不平或毛刺大,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5 10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估计是车床有点小,刀架力量不足。实际加工过程类似旋压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2-1 12:4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