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76|回复: 25

      [求助] 关于灯饰拉伸五金件侧冲孔模具结构的求教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1 19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产品样件如照片中所示,0.4厚冷板,我来请教一下大家,这个侧边的冲孔怎么冲?
      产品环形拉伸内外圈单边2~3mm,样件是从圆外往内冲的(毛刺向内),侧面长条孔尺寸约8*3.内环冲穿,外环无冲孔。在下才疏学浅,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
      想不出这个模具结构该怎样去做,劳烦有经验的师傅抽出宝贵时间,点拨一下,不胜感激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2 10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三个滑块冲子一次搞定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2 10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如果我做的话就是先把内侧成型好后侧冲孔。冲完再翻外形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2 10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0-10-22 10:52
      如果我做的话就是先把内侧成型好后侧冲孔。冲完再翻外形。

      我想过这样,就是怕外圆翻边的时候会不会把侧孔拉变形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压紧就不会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22 17:29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2 15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产品环形拉伸内外圈单边2~3mm] 翻边高过拉伸?    这尺寸能稳定量产?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2 17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henmingk 发表于 2020-10-22 10:57
      我想过这样,就是怕外圆翻边的时候会不会把侧孔拉变形。

      压紧就不会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3 07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咱们在同一个微信群啊,在群里见你发表过,有一个说是先拉内侧拉伸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3 07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接冲得了,空间也够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老 deng 眼熟我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0 16:09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uzenhong 发表于 2020-10-23 07:58
      咱们在同一个微信群啊,在群里见你发表过,有一个说是先拉内侧拉伸

      哈哈哈,像是遇到老乡一样。
      我就是担心冲完侧孔再翻外边的时候孔会拉变形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1061590679 发表于 2020-10-22 15:09
      产品环形拉伸内外圈单边2~3mm] 翻边高过拉伸?    这尺寸能稳定量产?

      这个产品灯饰上边很多,别人有成熟的工艺。我是老学习请教的,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0-10-23 07:58
      直接冲得了,空间也够。

      对我来说太难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3 08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凯   是不是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3 09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是的呀,刘总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3 11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卷边先做后做无所谓的,只是冲好孔再卷的话底面一定压住,不让材料走动孔就不会变形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3 11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子上模只有斜楔与压料浮块,下模冲子部份做补强镶进滑块,冲子上套上优力胶脱料即可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3 18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mwmttmm 发表于 2020-10-23 11:20
      卷边先做后做无所谓的,只是冲好孔再卷的话底面一定压住,不让材料走动孔就不会变形

      嗯,还是先把侧冲孔做好再拉外边或者翻边外边。这样冲孔简单一点。只要压料仿形做好,应该没问题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4 21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用线切割或激光在平板料上把孔做出来,然后翻边,得修正后再试,看看效果。不行用斜滑块侧冲,一次冲出,效率高,定位也好解决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26 17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30 16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0-10-23 07:58
      直接冲得了,空间也够。

      老 deng    眼熟我一下

      点评

      啥子意思?没有理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1 07:48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31 07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啥子意思?没有理解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2-1 12:5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