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503|回复: 18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[求助] 不懂就问!咖啡的粉碗底部小孔是什么工艺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1 11:51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老师,请问咖啡的粉碗底部小孔是如何冲出的? 304#0.6mm  孔径φ0.2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      收藏收藏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2 13:19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冲压出来的,跟水槽的一个样

      点评

      如果真的冲成功了的话,可以分享下贵司是怎么冲的吗?0.6厚的料 冲0.2的孔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2 15:44
      这位师傅的本领令人佩服。 0.6厚的不锈钢冲0.2的孔,而且数量还是密密麻麻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2 14:48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2 14:48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88319111 发表于 2021-3-22 13:19
      冲压出来的,跟水槽的一个样

      这位师傅的本领令人佩服。
      0.6厚的不锈钢冲0.2的孔,而且数量还是密密麻麻的。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2 15:19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激光,或者腐蚀

      点评

      嘿嘿,都不给别人机会表现^_^  发表于 2021-3-22 15:42
      5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2 15:44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88319111 发表于 2021-3-22 13:19
      冲压出来的,跟水槽的一个样

      如果真的冲成功了的话,可以分享下贵司是怎么冲的吗?0.6厚的料 冲0.2的孔?
      6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3 17:17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去年看到有人做熔喷布模具, 用高速机cnc加工,也用些人用火花机加工, 其它的加工没有接触过.
      7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3 18:56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我也觉得冲压制程不可能,T0.60,做这么密集的0.20孔,想象不出来.求真相+1.
      8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3 20:27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蚀刻咯,镭射对小于板厚的孔径也是没辙
      9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4 17:15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想学习一下1111
      10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5 13:0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只听说过蚀刻的工艺。还没有见过。
      11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6 03:17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-3-25 13:06
      只听说过蚀刻的工艺。还没有见过。

      正在努力学习

      12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6 08:42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蚀刻这么厚感觉成本会很高吧!
      13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6 08:44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这个师傅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工程知识,分清厘米和毫米。
      14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6 09:54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查了一下,这就是咖啡粉碗的孔的图纸, 孔可能分两级或者是锥形孔, 孔的小端尺寸应该是直径0.2mm, 而且此孔的加工方法肯定是最普通, 最便宜的加工方法, 如用钻孔或火花加工, 成本将非常高.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15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6 10:25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新人来学习一下  头一次听说蚀刻和高速机   涨知识了   有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佬   这个零件是先拉深那个外形还是先去加工这个密集小孔吖?
      16
      发表于 2021-3-29 21:43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14楼的图片让我想起来,曾经有听说过这种小孔不是冲穿的,是先打锥形的凸起再用平面磨把材料磨穿自然就有这样的小孔了。至于细节是如何操作的就没亲见过了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若采用该方法加工,用眼睛应该能够看出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31 09:46
      17
      发表于 2021-3-31 09:46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1-3-29 21:43
      14楼的图片让我想起来,曾经有听说过这种小孔不是冲穿的,是先打锥形的凸起再用平面磨把材料磨穿自然就有这 ...

      若采用该方法加工,用眼睛应该能够看出来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6-13 10:5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