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521|回复: 23

      [求助] 新手求助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0 10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求助,是材料不够吗?需要加大材料,最后精切吗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0 1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边大一边小了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0 13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路过表示看不懂楼主的描述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0 14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估计是两边不均匀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0 15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最好描述清楚一些,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2 09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定位不能调一下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2 11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1-7-12 09:41
      定位不能调一下?

      有一个面是凸起来了,导致了2头一头大一头小,是不是不够料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2 11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-7-10 14:12
      估计是两边不均匀。

      是的,是不是不够料有一头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2 11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1-7-10 13:04
      路过表示看不懂楼主的描述。

      有一个面是凸起来了,导致了2头边成型了一头大一头小,是不是不够料

      点评

      谁晓得产品是长啥样的? 估计找晓得产品是长啥样的人去判定会更直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7-12 11:5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2 1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憨鸠仔 发表于 2021-7-12 11:48
      有一个面是凸起来了,导致了2头边成型了一头大一头小,是不是不够料

      就是这样了成型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2 11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1-7-10 13:04
      路过表示看不懂楼主的描述。

      就是成型后两头不一样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2 11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憨鸠仔 发表于 2021-7-12 11:48
      有一个面是凸起来了,导致了2头边成型了一头大一头小,是不是不够料

      谁晓得产品是长啥样的?
      估计找晓得产品是长啥样的人去判定会更直接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2 15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东西不好搞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3 12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表述不是很清楚。需要的尺寸和形状是怎样的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3 15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了半天还是没看明白
      发表于 2021-7-13 16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是成形后再精切。不然边会不齐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15 12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1-7-13 16:01
      是成形后再精切。不然边会不齐。

      好的,谢谢大师指点!
      发表于 2021-7-20 00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外定位和内定位的问题
      发表于 2021-7-23 2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21-7-26 1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展开外形错误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4-15 04:5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