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928|回复: 19

      [求助] 半剪落料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2-8-3 15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大佬这种产品,用连续模采用半剪工艺,能保证产品的塌角和平面度吗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2-8-4 09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,半剪间隙单边0.005,顶底用大力的弹簧。
      发表于 2022-8-4 09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平面度不好保证
      发表于 2022-8-4 11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是复合模,平面度不好保证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5 18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主要产品内外控之间强度太小
      发表于 2022-8-29 1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弹簧压力要把握好
      发表于 2022-8-30 16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连续模分两道切的话,我估计平面度好不到哪去。。0.5厚的材料,宽度也只有0.5,不是一道切,应该会翻边吧

      点评

      肯定会翻  发表于 2022-8-31 10:41
      发表于 2022-8-31 09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做了的经验分享一下。
      发表于 2022-8-31 16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0材料怎么留间隙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1 17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能想到的就是复合模做。等待大神解惑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6 11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说的这是这个零件吧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个是精冲机上搞出来的,还是普通连续模搞出来的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9-21 08:3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19 07:25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750730 发表于 2022-9-16 11:30
      说的这是这个零件吧?

      差不多呢   老板这个是怎么做的呀 方便的话 求分享一下经验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1 08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750730 发表于 2022-9-16 11:30
      说的这是这个零件吧?

      这个是精冲机上搞出来的,还是普通连续模搞出来的呀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1 15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h123@ 发表于 2022-9-19 07:25
      差不多呢   老板这个是怎么做的呀 方便的话 求分享一下经验

      精冲的可能性大,塌角很小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1 16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无毛刺冲剪!!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24 23:2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heng715 发表于 2022-9-21 08:34
      这个是精冲机上搞出来的,还是普通连续模搞出来的呀

      嗯嗯  好的呢  感谢  感谢  我们主要想开连续模做出来  但是产品要求无塌角 所以目前问题还不好解决

      点评

      连续模具要做修边,边工艺接料处,没办法处理。就算半剪,毛刺 塌角依然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h123@ 发表于 2022-9-24 23:27
      嗯嗯  好的呢  感谢  感谢  我们主要想开连续模做出来  但是产品要求无塌角 所以目前问题还不好解决

      连续模具要做修边,边工艺接料处,没办法处理。就算半剪,毛刺 塌角依然在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heng715 发表于 2022-9-26 10:58
      连续模具要做修边,边工艺接料处,没办法处理。就算半剪,毛刺 塌角依然在

      塌角的地方  确实目前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1楼的经验非常好,能分享更好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2-10-2 11:4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