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348|回复: 19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[求助] 冲压塌角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5 16:00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T:6.0的304不修钢的冲材料间隙应该是多少,如果要冲压塌角为1.5间隙放多少比较合适!
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      收藏收藏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6 10:50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双面1.5mm 塌角要小的话,间隙是一方面,还在做压料筋
      ,或者通过两到三次的修整,做出来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6 13:06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论坛里面有很多精冲的资料,你可以找找看。减小间隙没得用。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6 13:09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管是加压料筋和加序冲压。都会提高产品成本。模具制作成本就增加更多了。
      5
      发表于 2022-9-19 13:36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围观群众,挣点点小金币,谢谢各位
      6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1 16:12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先按小间隙做,然后一点点放大试效果!只能这样啦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样比较合理,其实1.5的塌角不是很小了  发表于 2022-9-23 07:34
      7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2 10:16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塌角1.5很大了啊?难道是我看错了吗?
      8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2 10:55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没有图纸不好回复,通常的理解为,塌角1.5,为不大于1.5,即可以按照较小的间隙来设计,尽量让塌角小一些。如果有功能要求,可以采用先粗切,再精修的方法,这样塌角就会小很多。

      9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3 14:15:5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围观群众,挣点点小金币,谢谢各位
      10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6 18:48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没理解 “冲压塌角为1.5” 的意思
      11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7 12:2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一般粗切之后再精切  工艺应该没啥问题的  踏角要求也不是很高
      12
      发表于 2022-9-28 10:13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天山的泉 发表于 2022-9-22 10:16
      塌角1.5很大了啊?难道是我看错了吗?

      不应该吧,应该没看错
      13
      发表于 2022-10-1 15:21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14
      发表于 2022-10-15 09:55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一般粗切之后再精切
      15
      发表于 2022-10-24 20:50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要求不高,切两刀就好了
      16
      发表于 2022-10-26 16:35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塌角1.5是指半径还是弧长
      17
      发表于 2022-10-27 11:25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采用粗切,在精切,要求不是很高就可以达到的
      18
      发表于 2022-11-12 14:57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有一种工艺叫精冲
      19
      发表于 2022-11-22 15:2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冲裁间隙单边0.72脱料板的压料力尽量做大一点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2-12-4 16:2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