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207|回复: 7

      [求助] 凸包问题求助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3-3-30 09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请教一下大家,C192铜材,0.25厚的材料,凸包深度0.25,凸包壁厚能做到0.17以上吗?
      发表于 2023-3-30 14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应该可以。多拉伸几次。拉高了再慢慢墩回来。
      发表于 2023-3-30 13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凸包信息不够完整,难以分析工艺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还需要什么信息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3-30 13:39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3-30 13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3-3-30 13:29
      凸包信息不够完整,难以分析工艺。

      还需要什么信息呢?
      发表于 2023-3-30 14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认为首楼提供的信息足够做分析,那么就坐等大神来评论。
      发表于 2023-3-31 08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径,边距,R角,等等
      发表于 2023-5-23 11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小于1个料厚的凸包可以做到的
      发表于 2023-6-13 21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6-21 19:4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