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043|回复: 11

      [求助] 薄料产品小毛刺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3-5-30 09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冲压0.25*0.25,材料厚0.15,采用直接下料,老是有伤冲头刀口,有毛刺怎么解决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毛刺倒是好解决,没有塌角才叫难!  发表于 2023-5-30 14:33
      发表于 2023-5-30 13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材料及热处理硬度。加工精度。当然也要考虑冲床的精度。 慢丝,割一修三,或PG加工。
      发表于 2023-5-30 09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典型的模具精度不够。

      舍不得银子,套不住精度。
      发表于 2023-5-30 10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才0.15哪里算薄了,做精密点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啊,我这还有0.035mm厚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6-14 16:17
      发表于 2023-5-30 11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也可能是模具钢材不好。
      发表于 2023-5-30 14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不知道维修?
      发表于 2023-6-13 18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0.15算是很薄了,冲压间隙太大了吧,把料压死,不可能出现毛刺很大的现象,要是没有塌角的话,就要分粗切和精切了,或者把冲压间隙做小,光亮面才能占80%以上
      发表于 2023-6-14 16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62309927 发表于 2023-5-30 10:13
      才0.15哪里算薄了,做精密点

      是啊,我这还有0.035mm厚的
      发表于 2023-7-5 07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0.15的铝板都一样冲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个0.15的铝板与0.035mm厚相比,哪个难做些?或者说哪个精密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7-5 08:41
      发表于 2023-7-5 08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rf23 发表于 2023-7-5 07:46
      0.15的铝板都一样冲
      1. 是啊,我这还有0.035mm厚的
      复制代码
      那个0.15的铝板与0.035mm厚相比,哪个难做些?或者说哪个精密些。
      发表于 2023-7-12 13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线割不精密,间隙到位,线割好,很好冲的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5-25 12:5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