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002|回复: 18

      24步进电机马达壳料带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4-5-20 09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这款马达壳是在东莞画的,前后开了三套模,都在量产,最后一套最完美。市场已经做烂了,单价低的不行。要求不高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评分

      2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24-5-20 10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厉害!最大的测冲是 由外向里冲吗 , 容易堵废料不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0 11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24-5-20 10:55
      厉害!最大的测冲是 由外向里冲吗 , 容易堵废料不?

      小的外向里,大的里向外,很稳定。
      发表于 2024-5-20 14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得漂亮,谢谢分享!
      发表于 2024-5-21 1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前面只有一站导正之后都没有导位销,此种排样在某些人的认知中就会有迷糊。

      连续拉深模是可以不用一般的导位销,而实际上导位销在后续拉深工站也只是定位系带的功能,对于拉深件本身是起不到导位效果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1 1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5-21 10:06
      前面只有一站导正之后都没有导位销,此种排样在某些人的认知中就会有迷糊。

      连续拉深模是可以不用一般的 ...

      主要就是为了省成本。中间增加了导料板管住,不然料带像蛇一样不稳定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虽然说是为了省成本,而实际上是对连续拉深料带变形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才敢这么干。^_^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5-21 11:44
      发表于 2024-5-21 11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QWM 发表于 2024-5-21 11:30
      主要就是为了省成本。中间增加了导料板管住,不然料带像蛇一样不稳定。

      虽然说是为了省成本,而实际上是对连续拉深料带变形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才敢这么干。^_^
      发表于 2024-5-25 12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得很漂亮  厲害
      发表于 2024-5-30 14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师   中间的第二次拉伸 可不可以省掉,拉伸系数应该足够直接到产品直径呀?

      点评

      间隙,R大小,加工的不标准都不一样,有一套模在调产品单重,师傅在生产中是取消过第二拉的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5-31 10:5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31 10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SQWM 于 2024-5-31 11:01 编辑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24-5-30 14:36
      大师   中间的第二次拉伸 可不可以省掉,拉伸系数应该足够直接到产品直径呀?

      间隙,R大小,加工的不标准都不一样,有一套模在调产品单重,师傅在生产中是取消过第二拉的。但是多拉一步切大缺口变形会小一些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研究了下大师的图纸,不知道采用那种误送检测?猜测侧冲凸凹凹模都在下模。 若侧冲凸模在上模脱料板,板厚稍微有偏差会不会 啃刀口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5-31 15:40
      发表于 2024-5-31 15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QWM 发表于 2024-5-31 10:57
      间隙,R大小,加工的不标准都不一样,有一套模在调产品单重,师傅在生产中是取消过第二拉的。但是多拉一步 ...

      研究了下大师的图纸,不知道采用那种误送检测?猜测侧冲凸凹凹模都在下模。  若侧冲凸模在上模脱料板,板厚稍微有偏差会不会 啃刀口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1 08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24-5-31 15:40
      研究了下大师的图纸,不知道采用那种误送检测?猜测侧冲凸凹凹模都在下模。  若侧冲凸模在上模脱料板,板 ...

      不要叫大师,就是个牛马。送错料很多镶件要换,模具搞顺了,很稳定的。我上传了一段视频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 09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QWM 发表于 2024-6-1 08:17
      不要叫大师,就是个牛马。送错料很多镶件要换,模具搞顺了,很稳定的。我上传了一段视频。


      发表于 2024-6-3 13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谢谢学习了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6 20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3 19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的里向外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 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6-28 09:57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8 08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谢谢楼主,不过里面只要料带图,最后是旋切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只上传了料带图,一般搞设计的,有料带看下已经够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6-28 10:0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28 09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是 的      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28 10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涛声依旧密码2 发表于 2024-6-28 08:18
      谢谢楼主,不过里面只要料带图,最后是旋切吗?

      只上传了料带图,一般搞设计的,有料带看下已经够了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7-22 21:5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