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996|回复: 12

      [求助] 汽车发动机喷孔板---0.15MM厚度SUS302平板上 斜冲 ∮0.18mm圆孔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 08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zp354296 于 2024-6-1 10:03 编辑

      各位大佬:
            有没有谁做过在0.15mm厚度的SUS302上斜15°冲直径0.18-0.20mm的圆孔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1 11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没有做过类似产品的   给点建议!!谢谢了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 08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回楼主:没有耶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 20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镶件割15度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 0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  这么小的孔  真没做过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19 08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求高手指点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9 10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凹模磨斜度,工件摆凹模上,直接冲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直径只有0.20mm 现在垂直冲都经常断冲子,普通模具结构斜着冲,冲子直接就断了 估计还是要找个新结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6-20 08:2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20 08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6-19 10:39
      凹模磨斜度,工件摆凹模上,直接冲。

      直径只有0.20mm   现在垂直冲都经常断冲子,普通模具结构斜着冲,冲子直接就断了   估计还是要找个新结构!

      点评

      哦! 可能是咱们做模上有差异存在吧,凸模小于一个板厚的情况很常见,也不至于很容易折断呀。 斜着冲如同是凸模磨斜角一般,凸模都是一部分先刺入材料,貌似差别不大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6-20 09:10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0 09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zp354296 发表于 2024-6-20 08:27
      直径只有0.20mm   现在垂直冲都经常断冲子,普通模具结构斜着冲,冲子直接就断了   估计还是要找个新结构 ...

      哦! 可能是咱们做模上有差异存在吧,凸模小于一个板厚的情况很常见,也不至于很容易折断呀。

      斜着冲如同是凸模磨斜角一般,凸模都是一部分先刺入材料,貌似差别不大吧!

      点评

      能看看你们模具是什么结构?我借鉴下! 冲子小于板厚的我也做过,但冲子直径一般都大于0.4; 像这个直径只有0.18mm的 真的是很容易断哦!斜角度估计更容易断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6-20 19:0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20 19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6-20 09:10
      哦! 可能是咱们做模上有差异存在吧,凸模小于一个板厚的情况很常见,也不至于很容易折断呀。

      斜着冲 ...

      能看看你们模具是什么结构?我借鉴下!   冲子小于板厚的我也做过,但冲子直径一般都大于0.4;    像这个直径只有0.18mm的   真的是很容易断哦!斜角度估计更容易断了!

      点评

      通常都是一般的八板模结构,没啥特殊的,偶尔有些其它结构,都是在论坛里能找到的。 像这种比较极限类的案例,都会先行通过计算校核再绘图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6-21 07:27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1 07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zp354296 发表于 2024-6-20 19:05
      能看看你们模具是什么结构?我借鉴下!   冲子小于板厚的我也做过,但冲子直径一般都大于0.4;    像这个 ...

      通常都是一般的八板模结构,没啥特殊的,偶尔有些其它结构,都是在论坛里能找到的。

      像这种比较极限类的案例,都会先行通过计算校核再绘图。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1 0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认为,如果是单冲模,把302原材料摆斜度,跟正常冲孔一样,下模刀口留1毫米的直身《或者0.5直身》,剩下部分加大。冲头做台阶式的,0.2部分用脱料板管住,不知道这样行不行?
      发表于 2024-7-12 2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把产品折起来15度,然后再冲,之后又拍平回来,至于你平着冲都断冲子,这个就不好说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24-7-13 20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还是直接激光做的好,开模不是在换针就是在架模的路上,反证也冲不快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7-22 22:1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