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21|回复: 3

      拉伸内外径怎么同时保证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8 09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图上要求内孔8.5±0.2(重要尺寸) 外径11.5±0.2 原材料料厚1.5(DC04) ,原材料应该会是1.4-1.45的样子。现在方案是单工序生产,先拉伸后, 冲底孔在翻孔实现这个形状  但不知道如何实现同时保证内外径  特别是翻孔部分。如果拉伸部分和翻孔凸模设计成8.65, 翻孔后翻孔壁厚应该80%(1.5*0.8=1.2)料厚不到 ,无法满足直径11.5的要求,加扩口保证11.5内径8.65赢又会超 。还有这个R0.5的圆角直接用冲孔自然行程的踏角说的过去吗? 有想用1.6的材料来做但我又担心到时候法兰面增厚导致1.5料厚尺寸超差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4-6-18 15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都已经晓得翻孔壁厚会变薄,就不要再想着翻孔的工艺,还是全部用拉深工艺区加工。

      筒端R0.5的圆角要先整形后再冲孔;或是冲孔后镦回。

      善用内外径公差与实际板厚的关系,找出凸凹模的最终尺寸。
      发表于 2024-6-23 20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全拉伸 完成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拉伸的高手出来指导一下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7-22 21:45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