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72|回复: 19

      怎样保证同轴度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4-7-5 23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4-7-5 23:27 编辑

      怎样保证同轴度?
      难搞哦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4-7-6 1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小径同时加工咯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好像是个好思路。但这样没有办法解决出件问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7 14:57
      是个好思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7 11:20
      发表于 2024-7-7 11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6 10:03
      大小径同时加工咯。

      是个好思路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7 14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6 10:03
      大小径同时加工咯。

      好像是个好思路。但这样没有办法解决出件问题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。 若是楼主认为这不是个思路,那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7 17:20
      发表于 2024-7-7 17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24-7-7 14:57
      好像是个好思路。但这样没有办法解决出件问题。

     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
      若是楼主认为这不是个思路,那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同轴度问题解决了, 又冒出退件问题, 然后是谁在画图? 为何会有退件的问题?退件又有何难度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11 08:07
      牛兄,不妨介绍下你的退件思路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7
      牛兄,不妨介绍下你的退件思路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6
      牛兄,不妨介绍下你的退件思路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6
      发表于 2024-7-8 12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连续冲压拉伸处理

      点评

      对于同轴度而言,连续和单序有什么不一样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2
      发表于 2024-7-8 13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土匪对策: 安排 上下两段 一起整形  

      点评

      请问,上下段一起整形是怎么个整法?整形结束后好退件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zlxm123456 发表于 2024-7-8 12:42
      连续冲压拉伸处理

      对于同轴度而言,连续和单序有什么不一样吗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ywq654321 发表于 2024-7-8 13:46
      土匪对策: 安排 上下两段 一起整形

      请问,上下段一起整形是怎么个整法?整形结束后好退件吗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7 17:20
     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
      若是楼主认为这不是个思路,那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。

      牛兄,不妨介绍下你的退件思路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7 17:20
     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
      若是楼主认为这不是个思路,那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。

      牛兄,不妨介绍下你的退件思路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11 06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7 17:20
     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
      若是楼主认为这不是个思路,那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。

      牛兄,不妨介绍下你的退件思路!
      发表于 2024-7-11 08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7 17:20
     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
      若是楼主认为这不是个思路,那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。

      同轴度问题解决了,

      又冒出退件问题,

      然后是谁在画图?


      为何会有退件的问题?退件又有何难度?

      点评

      此处不能退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4-7-17 15:10 编辑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11 08:07
      同轴度问题解决了,

      又冒出退件问题,

      由于公差,工件必须贴凸模。   此小杯处不能退料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侠还是没搞懂退料机理,退料力是对抗摩擦力的力,减小摩擦力则退料力自然就小了,小到一定程度以下,制品便不会出现变形。 1楼截屏是外径要求同心度,内径没要求呀!工件必须贴凸模就未必是不可协调。 1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24-7-17 15:07
      由于公差,工件必须贴凸模。   此小杯处不能退料。

      大侠还是没搞懂退料机理,退料力是对抗摩擦力的力,减小摩擦力则退料力自然就小了,小到一定程度以下,制品便不会出现变形。

      1楼截屏是外径要求同心度,内径没要求呀!工件必须贴凸模就未必是不可协调。


      1楼的截屏图与14楼的截屏图长的差别蛮大的,莫非有老王的因素存在?


      点评

      W为了保证同轴度。采用了两台阶都微变薄的拉深。摩擦力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4-7-17 15:35
      大侠还是没搞懂退料机理,退料力是对抗摩擦力的力,减小摩擦力则退料力自然就小了,小到一定程度以下,制 ...

      W为了保证同轴度。采用了两台阶都微变薄的拉深。摩擦力大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变薄的拉深。摩擦力大。也是哦! 微变薄的拉深要不要加拉深油? 看资料说干摩擦与油润摩擦的摩擦力相差不是一般的大,不知是真是假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24-7-17 17:40
      W为了保证同轴度。采用了两台阶都微变薄的拉深。摩擦力大。

      变薄的拉深。摩擦力大。也是哦!

      微变薄的拉深要不要加拉深油? 看资料说干摩擦与油润摩擦的摩擦力相差不是一般的大,不知是真是假。

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拉小头  大头大一点点,再以小头拉大头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样以后还要不要大头/小头一起整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289744493 发表于 2024-7-18 19:14
      先拉小头  大头大一点点,再以小头拉大头

      这样以后还要不要大头/小头一起整形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4-7-22 22:0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