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324|回复: 19

      生产中的马达转子,垂直度总是超公差,如何处理啊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09-9-6 2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大侠:

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目前厂内正生产中,两款马达转子。0.5厚的料。产品直径127mm.  43.片铆压成一个,模内铆压,另加压平模一套。气缸分离。客户上月要求产品的夹层不能有油,影响包胶,自从少加机油润滑冲头等重要部件后,产品垂直度出现偏斜。要求为0.2以内。修了好几种方法。均不能达到要求。

                1.  故障排除:磨刀口。毛剌影响产品偏斜不成立。

                 2.  落料孔未修过,无异样。

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3.  出现问题前,有生产5000套以上产品。


      还可能是哪里的问题而影响垂度呢。向各位大师求教。先谢了。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09-9-7 12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以就是在生产啦5000套后出现垂直度不好,落料孔在冲裁啦215000次,会不会间隙磨损边大啦呢?
      发表于 2009-9-7 13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检查缩紧圈
      发表于 2009-9-7 21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估计你的铆点那里有问题,你的铆点是V字形的吧!
      发表于 2009-9-7 23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意一楼看法,看是不是间隙变大了,,
      发表于 2009-9-8 09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樓主說是少機油潤滑,,才出現的問題
      客戶又要求少機油,,
      見意樓主用快干油或多加機油沖壓后烘干
      樓主刀口材料用的是什么材料??
      檢查鉚點位置,,是否出現錯片
      发表于 2009-9-14 11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检查缩紧圈
      2.检查材料是否厚薄不均。
      发表于 2009-9-14 12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压前后的垂直度有何变化?压前不好改善铆点和收紧,压后不好改工装加压
      发表于 2009-9-14 12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是不是还要再压平一 次,(另加压平模一套) 目前厂内正生产中,两款马达转子。0.5厚的料。产品直径127mm.  43.片铆压成一个,模内铆压,另加压平模一套。气缸分离。客户上月要求产品的夹层不能有油,影响包胶,自从少加机油润滑冲头等重要部件后,产品垂直度出现偏斜。要求为0.2以内。修了好几种方法。均不能达到要求。
         7楼和6楼和地板的方法可以试下,估计还是磨损问题
      发表于 2011-8-10 00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意你你们的看法,刀口磨损了
      发表于 2011-8-10 07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刀口材料?不会这么快磨损吧?
      加压是怎么做的?
      发表于 2016-11-9 01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马达转子 继续学习
      发表于 2017-4-22 10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马达转子 继续学
      发表于 2018-2-26 19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18-10-16 15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习中,马达转子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23 18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见过,来看看学习一下
      发表于 2019-1-5 20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图看不明白
      发表于 2019-5-19 19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这里有一套 现在叠铆后厚度厚了 铆合不紧 铆点为长方形 锚点对不好  很是愁人

      点评

      可能铆点位置间隙不好导致,铆点压进去时位置度有干涉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31 14:00
      厚度厚了和材料有关系,铆不紧检查扣点针和落料凸模压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20 06:26
      发表于 2019-5-20 06:2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流云衣裳 发表于 2019-5-19 19:14
      我这里有一套 现在叠铆后厚度厚了 铆合不紧 铆点为长方形 锚点对不好  很是愁人

      厚度厚了和材料有关系,铆不紧检查扣点针和落料凸模压杆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14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流云衣裳 发表于 2019-5-19 19:14
      我这里有一套 现在叠铆后厚度厚了 铆合不紧 铆点为长方形 锚点对不好  很是愁人

      可能铆点位置间隙不好导致,铆点压进去时位置度有干涉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5-25 09:1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璇烽棶鏈変粈涔堥渶瑕佸府蹇欙紵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