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570|回复: 8

      矽钢片模具铆接难点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0-8-1 14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Dear  all  
                 矽钢片模具 ,叠铆在一起,高度高了,叠铆在一起不紧,有片与片之间有间隙,有哪位高手可以指教下,感谢!
      本帖最近有 4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0-8-1 14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毛边大了,特别是铆点处
      发表于 2010-8-2 15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第一产品毛边不能太大,
      第二收紧圈间隙不能够太大,
      第三铆点设计位置是否合理。
      发表于 2010-8-2 16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意楼上,
      追加一点,可以检查一下加工精度有无问题,
      特别是最后一步落料间隙不能偏单边
      发表于 2017-9-16 15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求,都散了
      发表于 2018-2-26 18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毛边大了,特别是铆点处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0 16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5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材料厚度曬一下,謝謝!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13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二个原因
      1.冲压深度不够,打杆太高。
      2.束紧块束的量不够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6-3 09:0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璇烽棶鏈変粈涔堥渶瑕佸府蹇欙紵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